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食節目重傷害!楊子儀過敏被灌藥 小哈先吞痛風藥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楊子儀主持外景節目11年,職業傷害除了2個月發胖10公斤,也因對蝦子過敏曾腫得像豬頭,他今(20)擔任「泰國來台北旅遊」歡迎大使時透露,除了自己,搭檔哈孝遠也受痛風所苦,每次吃海鮮前都得先吃藥。

楊子儀表示,曾因吃海鮮鍋過敏,短短30分鐘臉腫得跟著頭一樣,更有一次腫脹部位在喉嚨,讓他連藥都無法吃,「我媽用強灌得我才吃下去。」

他也透露自己主持時吃到好吃的都會直喊:「好吃!」他笑說:「這是個關鍵字,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如果遇的還好的,我會先不停介紹食物的口感、煮法等等。」

問外景經驗豐富的楊子儀有無被變裝皇后搭訕的經驗?他表示:「我有被ladyboy搭訕的經驗,當時去泰國拍攝ladyboy表演,結束後他們很熱情地約我跟工作人員一起去喝酒,她們都很友善也很大方,後來有留FB就變成好友,不時可以看到他們的動態。」

近年推廣泰國人來臺北觀光不遺餘力的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首度邀請到泰國變裝實境秀主持人與領袖級人氣變裝皇后潘潘(Pan Pan Narkprasert)來臺,以臺北百變為主題,率領專屬攝影團隊一揭臺北多變面紗,並以時尚歌舞秀呈現臺北潮流品牌與古今匯聚的魅力景點,希望在泰國掀起「泰潮」非來不可的臺北旅遊熱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楊子儀(左)出席泰國來台北旅遊歡迎大使記者會與泰國變裝皇后潘潘合影。(記者陳奕全攝)楊子儀(右)出席泰國來台北旅遊歡迎大使記者會與泰國變裝皇后潘潘合影。(記者陳奕全攝)楊子儀(左二)出席泰國來台北旅遊歡迎大使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楊子儀出席泰國來台北旅遊歡迎大使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