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褲外露外景走透透 女模大剌剌「夾緊一點」

李懿之前被狗咬到發炎。(伊林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懿為擔任「玉富伸展台」的形象大使,特地到花蓮出外景,而且也為了要拍出絕美照片而少吃。只是李懿即便瘦了2公斤,仍不小心把褲子撐破,還從胯下一路往兩邊裂上去,「是我屁股太翹」,只是褲子一裂引起工作人員驚呼,李懿便硬著頭皮內褲外露出場拍照,大剌剌說:「不然我就夾緊一點就好了啊,也看不出來」。

李懿分享前幾天與朋友家的狗玩,卻不小心被狗咬傷,右腿有兩個傷口,本來沒放在心上,後來不見好轉還腫起來,才趕緊就醫,醫生發現她傷口發炎,除了打針吃抗生素,還叮囑她要每天回診所換藥。她表示自己是易發炎體質,大概3、4年前在柏油路面跌倒腳擦傷,她不以為意,結果腳腫成3、4倍大,差點蜂窩性組織炎,當時正準備出國的她,去看醫生,醫生要她別出國,醫生說,「妳出國的話,那準備等死吧!」嚇得她立刻取消機票。

此外,李明川日前擔任活動講師,他一到玉里就拉著經紀人直衝去吃玉里麵,「因為我為了吃玉里麵等了13年!我以前曾經有個約會對象在花蓮讀書,玉里麵一直都沒吃成,每次我說要去找她,她都說玉里很遠別來,給我軟釘子。」他說這次吃到麵後,做了完整ENDING,他用臉書訊息她,「我終於吃到了你不帶我去吃的玉里麵。」結果對方竟冷淡地回他:「是喔?不就是麵嗎?」他當下就決定「我心已打烊」。

李懿之前被狗咬到發炎。(伊林提供)李明川。(伊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