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3大天團+頂尖指揮聚焦11月 海外樂迷紛組團訪台

泰密卡諾夫將領軍俄國聖彼得堡愛樂第10度訪台。(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18/19國內外各大樂季陸續開幕,台灣這一季很特別,來自德、俄、義的3大指標性天團,將由3位頂尖指揮領軍,湊巧都安排在11月先後來台演出,備受關注程度,連海外樂迷都組團來台。

首先是80歲老將泰密卡諾夫領軍俄國聖彼得堡愛樂第10度訪台,20餘年與台灣樂迷一起成長,也看他變老,但儘管頭髮花白,卻更見優雅,一如他的指揮風格,極其細膩,恢宏的音樂熱情裡有著修飾與精煉,有一種天人合一的境界。

再來是柏林愛樂與當紅指揮家杜達美的超級明星組合,在台灣,柏林愛樂的知名度無庸贅述,剛卸任的音樂總監拉圖深受杜達美吸引,還特地為了他專程飛去委內瑞拉,去感受這位年輕指揮家如何用音樂改變社會。

58歲的帕帕諾爵士,堪稱當今世界5大歌劇院指揮的翹楚,掌英國皇家歌劇院16年、義大利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13年,此次親率故鄉的樂團首訪台演出,很令人意外地吸引了義大利樂迷組團來台。

其實柏林愛樂的訪台行程,也吸引了不少海外樂迷,據了解,日本、香港、中國就有數十位樂迷,特別買了台北國家音樂廳與高雄衛武營的場次,只為迎接天團降臨。

演出詳情可上牛耳藝術官網。杜達美將率柏林愛樂訪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泰密卡諾夫將領軍俄國聖彼得堡愛樂第10度訪台。(牛耳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