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彥均老婆變「單親媽媽」 女兒看電視痛哭想爸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彥均與老婆「小豬」結婚5年育有一女圓圓,今(20)一家三口同台出席麗嬰房2018秋冬新品發表會,郭彥均表示養小孩大不易,目前暫不考慮第二胎,只是郭彥均生活忙碌,感嘆無法陪伴女兒和老婆,透露女兒看到電視上郭彥均的身影還會大哭,老婆則是被誤會是「單親媽媽」讓他頗為心疼。

郭彥均因為出外景很常不在家,女兒都只能透過電視才能看到他,有次還太過想念爸爸看著電視哭,而老婆則是常獨自帶女兒去逛街,逛到櫃姐疑惑:「你們離婚三年了嗎?」,讓郭彥均哭笑不得,此外郭彥均表示對於第二胎順其自然,要生也想生女兒:「不出嫁也沒關係,帶女朋友回家也沒關係」,也說很開明地說:「女兒結婚是多了兒子,但兒子結婚就少了兒子」。

郭彥均(中)全家出席麗嬰房秋冬新品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郭彥均(中)全家出席麗嬰房秋冬新品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郭彥均出席麗嬰房秋冬新品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