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司遭綁架!「漂亮姊姊」自告奮勇削髮救人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漂亮姊姊」孫藝珍,搭檔「票房男神」玄彬在新片《極智對決》鬥智,是南韓影史上首部以談判專家為題材主軸的懸疑動作電影。為詮釋角色,女神孫藝珍將一頭長髮剪短,而玄彬則是相反的留了長髮,對比十分有趣。

孫藝珍出道以來第一次在《極智對決》挑戰警察角色,她表示:「為了呈現這個角色,不論在專業面或是人性面,我都做了相當大的揣摩與努力!」拍攝前因為擔心自己的形象不像警察無法說服觀眾,在導演沒要求的情況下主動剪掉一頭長髮,而玄彬則是為了更像歹徒將頭髮留長,又做特殊化妝,刻意畫上傷疤與刺青。

《極智對決》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珍 飾),在面對自己的上司被高智慧型罪犯(玄彬 飾)綁架後,兩人之間遂展開與時間賽跑的一觸即發對峙,談判過程中兩人雖屢屢機智交戰,卻在過程中逐步拼湊出人質危機背後的意外真相。該片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

孫藝珍為符合《極智對決》的警察角色,主動剪去一頭長髮。(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