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不浪漫 林又立和男友的定情物竟然是這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瑞士萬用軍刀起家的瑞士維氏(Victorinox)發表秋冬系列,從軍刀、行李箱到腕錶都兼具實用的多功能,一如林又立身兼名模、極限運動家、創業者的多重角色。

林又立開始接觸瑞士維氏是參加極地超馬時,必須隨身攜帶多功能刀具、且裝備務必精簡,因此買了瑞士維氏的萬用軍刀,後來認識男友,有一天她突然很想吃哈密瓜,男友靠著一把萬用軍刀就幫她削好哈密瓜,讓她非常感動,成了兩人定情的關鍵,因此她對瑞士維氏非常有感情。

她因為身兼多職和男友聚少離多,兩個月才見面一次,不過她個性相當獨立,很適應遠距離戀愛,只希望男友有空陪她渡假、跑步,她就非常滿足。

林又立出席Victorinox新品發表。(記者陳奕全攝)林又立出席Victorinox新品發表。(記者陳奕全攝)林又立出席Victorinox新品發表。(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