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新劇慘輸綾瀨遙 舊恨被挖出痛哭「不甘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石原聰美近年來演出《朝5晚9》、《校對女王》與《法醫女王》等電視劇成績都相當亮眼,可說是收視保證。但最新作品《高嶺之花》卻不如預期,石原日前出席殺青宴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據《女性SEVEN》報導,石原早在7、8年前就想與《高嶺》編劇野島伸司合作,但對方認為石原經驗不夠,還無法替她寫愛情故事,近幾年石原憑藉自身努力站穩一線女星的地位,才終於接到野島邀約,沒想到收視失靈,讓石原上台致詞時痛哭,將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直說「不甘心」、「我輸了」,原預訂3分鐘的致詞延至10分鐘,台下更是一片靜默。

與《高嶺》對打的《繼母和女兒的藍調》由綾瀨遙主演,創下同期電視劇中最高收視,報導指出,石原與綾瀨遙屬於同一家經紀公司,兩人年紀相仿,一直以來都是競爭對手,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石原2004年時本要接拍《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但因當時有其他工作無法剃光頭,結果被綾瀨遙取代,更成為她的代表作,如今石原作品又慘輸綾瀨遙,讓她心中更加不舒坦。石原聰美。(翻攝自推特)石原聰美(左)因新劇收視失靈而痛哭。(翻攝自satomisquad IG)綾瀨遙主演的《繼母和女兒的藍調》叫好又叫座。(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