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男人的錢才是被愛」 女星談愛情觀掀論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程莉莎曾演出《太祖秘史》、《大碼頭》等電視劇,與同為演員的郭曉東於2007年步入禮堂。近期夫妻倆一同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節目中程莉莎談論自己的愛情觀,引起論戰。

程莉莎在節目中玩真心話大冒險,她抽到「我養你是蜜糖還是匕首」的題目,她秒答:「蜜糖」,並坦承自己一直被老公養,還說:「女人一定要花男人的錢才能覺得自己被愛。」更透露與老公領結婚證後對方就把銀行卡交給她,說所有的錢都在裡面,郭曉東表示在他的觀念中婚後男人就該把錢都交給女人,更說:「愛就應該用力的愛,養就該徹底的養。」

節目播出後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認為程莉莎遇到了一個好男人,並說女人要的不是錢而是一句承諾,而男人也喜歡依賴他們的女人,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表示「那男人也該花女人的錢才叫被愛」、「什麼年代了女人還活得那麼窩囊,好像沒有男人不行一樣」。程莉莎(左)與郭曉東。(翻攝自程莉莎微博)程莉莎(左)認為女人花男人的錢才是被愛。(翻攝自秒拍)郭曉東表示婚後男人該把錢給女人。(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