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涉性侵案現身「又胖了」 律師曝被告私下小動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中國藝人「義渠王」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3天內2度現身法院,前天他出席聽證會,獲准變更保釋條件,妻子董璇可拿回被扣押的護照,解除必須在當地陪他的限制,今上午舉行第7審,他現身時明顯又發胖,星味盡失,這次還是沒有新進展,在4名人員陪同下出庭,穿黑西裝戴墨鏡,一臉嚴肅,現場未見董璇。

然而這次庭審,雙方依舊沒有提出新的有力證據,案情持續陷入膠著,但高雲翔和王晶雙雙申請「初審程序」,要求被害人出庭作證,而這個程序一般只用於「重罪審理」,被害人必須在法庭上出示證據,以確定被告是否接受審判。法官諭令,辯方須在10月18日前提交相關材料,控方也須在10月30日前提交相關材料,定於11月9日再次審理。

當地的華人律師唐林指出,認為本案沒有想像中那麼單純,原來私下還有很多小動作,包括王晶的助理在事發後,曾主動找上張姓受害人試圖收買她。高雲翔今穿黑西裝戴墨鏡出庭,整個人胖了一圈,表情凝重。(翻攝梨視頻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