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愛愛馬德里》性癖超展開 荒謬劇情充滿浪漫驚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帕可李昂執導的西班牙瘋狂性喜劇《愛愛馬德里》,尺度大開引起網友熱議。該片描述西班牙馬德里5對情侶為各自的荒謬性癖苦惱,為了不讓愛情受到阻礙,迸發出一連串爆笑卻浪漫的故事,瘋狂劇情叫好叫座。

除了多P,《愛愛馬德里》更洋洋灑灑端出被搶劫癖、戀哭癖、沉睡癖、織物癖等性愛癖好,連戀樹癖都來尬一角,但看似獵奇荒謬的劇情卻充滿浪漫驚喜,將愛情中尊重另一半慾望的妥協包容描繪地十分溫暖;該片10月5日在台上映。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愛愛馬德里》電影特映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導演帕可李昂(中)在《愛愛馬德里》演出一角。(前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