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會活到最後…女星意外拍照 竟遭賜劇毒蜘蛛領便當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推出恐怖片新作《厲可拍》,先前在俄羅斯上映創下亮眼票房佳績。外型圓潤討喜的俄羅斯女演員蘇菲亞萊卡被網友稱為「俄版胖艾美」,本以為自己會和主角一起存活到最後,卻遭到導演的「神來一筆」,竟意外吞食劇毒蜘蛛死亡。

該片描述七位網友相約出門露營網聚,卻因一場意外而受困在森林裡的廢棄小木屋中,在屋內發現一台古董拍立得的他們,本來想留下難得出遊紀念照,沒想到卻親手拍下了自己的遺照,引爆一連串的血腥災難。

蘇菲亞萊卡在這部平均「七分鐘就死一人」的電影中,成為第二個「命喪機下」的角色。但她死亡的鏡頭雖然演得艱辛,卻因為天生喜感而被俄羅斯網友公認為是「眾多恐怖片中最紓壓的一場戲!」讓她哭笑不得地表示:「我明明從頭到尾都很嚴肅在演戲,拍完這部片我都瘦了一圈,觀眾還覺得我很有喜感,真是太沒有同情心了!」《厲可拍》9月28日在台上映。蘇菲亞萊卡在電影《厲可拍》意外吞食劇毒蜘蛛死亡。(威視提供)蘇菲亞萊卡(上)被稱為「俄版胖艾美」。(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