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出床邊抓姦分手 張鈞甯曾甜蜜羞認男友是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鈞甯昨天遭《鏡週刊》爆料,半夜抓包現任男友、前考試院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手機有不明女子的露骨簡訊,即使男友堅持小三只是砲友,她依舊堅決分手,對此,張鈞甯回應:「當我朋友好衰喔!」經紀人則斥責是「東湊西拼不實報導」。但其實早在今年的5月20日,張鈞甯就曾被逼問:「妳男友是誰?」當場她大方說出答案,引起熱議。

張鈞甯與張翰三度合作的電視劇《溫暖的弦》於今年4月播出,當時劇組在520告白日當天,分享一段花絮影片,只見工作人員詢問張翰「會不會打籃球」,他回「會一點」,一旁的張鈞甯則插話她也會,張翰接著問她:「妳跟妳男朋友學的嗎?」她笑說:「我教我男朋友的!」一嗅到有八卦味,張翰再追問:「妳的男朋友是誰啊?」張鈞甯機智回答:「那就是你啊!」讓張翰忍不住直呼:「不是戲裡,我是說戲外的。」沒想到,張鈞甯依舊處變不驚地說:「戲外是誰啊?你給我介紹個。」這下反倒令張翰覺得不好意思,連話都說不出來。

許多看到這段影片,紛紛敲碗留言:「張翰快毛遂自薦啊」、「害羞什麼啊」。甚至還有入戲太深的粉絲發現,兩人曾在5月底同遊南韓,關係曖昧,卻遭到經紀人否認說:「粉絲腦補太誇張!」張鈞甯(左二)被張翰(右)逼問「男友是誰」。(翻攝自秒拍)張鈞甯(左)笑稱男友是張翰。(翻攝自秒拍)張鈞甯(左)要張翰介紹男友。(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