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護下身安全褲穿N層 吐隱憂「怕人隨時進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造型師梵緯昨辦新書《對了就美》媒體餐敘,邀來演藝圈好友王彩樺、小甜甜站台,而問到是否藝人頗為難搞?王彩樺則替藝人緩頰其實應該是沒有安全感,王彩樺驚曝其實對服裝沒安全感,「不要看我很敢穿,其實我安全褲都穿超多條」,而梵緯和小甜甜驚問為什麼,王彩樺不改其搞笑性格說「怕隨時人家進來」,尺度無極限。

王彩樺先是稱讚梵緯貼心,「我對我的手臂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戲中都不喜歡露出來,梵緯老師就會安排讓我安心的劇服」。只是講到後面完全歪樓,王彩樺自爆穿無數件安全褲,也說不上為什麼,就是尋求一個安全感。

另外小甜甜則揭密自己在《大時代》因化妝險引起「職災」,她說:「劇中我被安排臉上黏一顆假痣,好巧不巧正好黏在我的粉刺上,久了竟變成肉芽。」還好製作人允諾殺青後會送她醫美療程。

梵緯入行超過30年,曾擔任《大時代》、《犀利人妻》、《致,第三者》、和《光陰的故事》等多部電影、電視劇造型總監,合作對象包括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陳淑樺、蘇慧倫、徐若瑄、李宗盛和五月天等。造型師梵緯(中)辦新書媒體餐敘,王彩樺(右)、小甜甜(左)特地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