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按摩棒太威 意外洩漏于美人房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雨柔日前至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自己為何睡不好的經驗,劉雨柔說到自己曾經在模特兒時期,因為整個人睡死,同事叫不醒她最後只好破窗而入,用力把她搖醒,同時劉雨柔也分享助眠小祕方。

劉雨柔表示模特兒在旺季時其實工作量很恐怖,有次吃完晚飯後就早早去睡,一起走秀的同事發現彩排後還不見劉雨柔,幾個人一起搭計程車到她住的套房,怎麼敲門打電話就是無法把她叫起床,最後只好拆掉窗戶,破窗而入把她搖醒。這次事件以後,讓她的睡眠狀況越來越嚴重,導致劉雨柔現在是通告時間越早就越睡不好。

另外,劉雨柔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助眠小秘方,她帶來自己很愛用的肩頸按摩機,讓于美人好好奇馬上搶過來試用,沒想到于美人距離沒抓好,在靠近胸部上方的地方大力震動了一下,讓于美人害羞的笑說:「我好久沒有感受胸前震動。」讓大家笑到不行。于美人(左)對劉雨柔(中)的按摩器很感興趣。(衛視提供)劉雨柔常睡不好。(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