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都難搞? 造型師梵緯爆:素人比較難搞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美妝造型師梵緯本月7日開賣新書《對了就美》,不到2周就攻上金石堂、誠品熱賣榜,昨他請來王彩樺和小甜甜為自己的新書記者會站台,3人因為合作民視8點檔《大時代》培養出好感情,王彩樺昨大誇梵緯貼心,會針對她的需求商借衣服,「我對我的手臂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戲中都不喜歡露出來,梵緯老師就會安排讓我安心的劇服。」

梵緯則讚美王彩樺敬業,梵緯說:「她在《大時代》演重病媽媽,她為了詮釋角色,乾脆素顏上陣,那場戲我看了超感動,看完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王彩樺答腔自己其實對服裝沒安全感,自嘲:「不要看我很敢穿,其實我安全褲都穿超多條。」

梵緯從基層做起,現在擔任各大戲劇造型總監,他大談甘苦;「我每次接到戲,就要把每個角色給想過一遍,想角色要如何包裝,若被否定我也很難過,但只要觀眾反應好,帶動收視率,我也跟著開心。」

他曾碰過私自改造型的藝人,定裝後還自行動頭髮,造成不連戲,讓他直呼難做,小甜甜在旁幫腔:「其實藝人還是要尊重專業,不然不就變成不敬業了嗎?」被問及誰最難搞?梵緯笑說,其實最難搞的不是藝人,因為他們的形象都很清楚了,反而是一般素人,「我有時候會和全素人合作,他們不了解自己,卻一昧想模仿,搞不清楚自己的特色,這樣溝通起來就會比較累。」

梵緯入行超過30年,有「明星製造機」之稱,曾擔任《大時代》、《犀利人妻》、《致,第三者》、和《光陰的故事》等多部電影電視劇造型總監,也是許多大牌藝人御用彩妝造型師,合作對象包括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陳淑樺、蘇慧倫、徐若瑄、李宗盛和五月天等。梵緯(中)坦言最難搞的不是藝人,反而是一般素人。(記者陳逸寬攝)美妝造型師梵緯(中)請來王彩樺(右)、小甜甜(左),為他的新書《對了就美》記者會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