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潤發感談自己32年婚姻 深愛發嫂「她覺得我有病」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巨星周潤發與第二任妻子陳薈蓮結婚32年,即使膝下無子女,卻始終恩愛如昔,讓人不禁好奇發哥與發嫂的交往過程和低調的發嫂究竟是何方神聖。

日前周潤發上了中國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談起自己與妻子的相處模式讓人不禁感嘆,兩人最平淡的日子就是最長久的愛情!當魯豫問到發哥:「你覺得嫁給『周潤發』辛不辛苦?當然肯定很快樂。」周潤發說:「我感覺她會很悶,我是一個很悶的人,因為我每天做完運動以後,就在家裡待一天了,不出去了。」魯豫又問:「那你不覺做一個女性,老公每天在身邊會很開心?」發哥妙回:「她以為我有病,但我不想,我上上網、聽聽音樂,就過一天。」相反的,發哥覺得娶了發嫂,他有了她的照顧,開心得不得了,很舒服。

魯豫又提到周潤發跟發嫂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就警告過她:「我不會跟妳結婚的喔!」為什麼?發哥說:「我感覺不要給她包袱,兩個人走在一起就為了結婚?」那為什麼後來又改變了?發哥點出願意跟陳薈蓮結婚的理由是:「她為我做了太多,我覺得要給她一個名分吧!」

一轉眼魯豫又訪問了發嫂,把發哥剛剛說的話再講一次給發嫂聽,發嫂馬上反駁表示:「我習慣了,我不覺得悶,應該說他很尊重我們的自由。」魯豫問:「那跟一個電影巨星在一起難不難?」發嫂的回答令人驚訝:「我沒想過這些東西,我做回我自己,我沒去想發哥要帶我怎樣、怎樣做,我沒有,就做回我自己,普通人一個,沒有覺得自己掛稱周太。」就連聽到發哥說不會娶她,她當時也覺得沒什麼,不需要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條件,才願意去做。

後面更透露當初與周潤發約會了兩年後才跟他在一起,中間也不怕他跑掉,覺得跑了就跑了,就算中間發哥交了別的女朋友,她也不會過問,她更覺得女生要對自己有信心。談到發哥每天寄一張明信片給她,非常浪漫,後來因為看到發哥對自己媽媽的照顧,她才願意嫁給他。言談間發嫂就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女性,難怪兩人愛情持續了32年,還在進行中。

影片點此

周潤發上魯豫節目暢談自己的婚姻。(截取自秒拍)周潤發與妻子陳薈蓮恩愛了32年,令人羨煞。(資料照,星島提供)陳薈蓮上魯豫節目暢談自己的婚姻。(截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