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寫真書尺度火辣嚇傻「他」自曝家裡只穿內褲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景嵐睽違4年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嵐色花漾》,日前她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接受小鬼、海裕芬訪問。張景嵐在寫真書中展現姣好身材,尺度之大令小鬼驚呼:「張景嵐你爸有沒有看啊,有沒有說什麼?」她說:「我爸有看,我爸習慣了,我在家其實只穿一條內褲。」

張景嵐笑喊家中有2個妹妹,彷彿女生宿舍,小時候3個姊妹的房間都在2樓,爸爸有時都不敢上樓,要上樓拿東西前還會先喊個聲,以免看到不該看的,「我爸會說我要上樓囉,給我們時間穿衣服,還會大聲預告說我上第一個階梯了,我現在上第二個階梯了,好了沒?」兩位主持人笑說:「你家樓梯可以換成那種踩了會響的鋼琴階梯。」

她先前推出寫真書,找來緋聞男友小煜站台,甜喊不排除閃婚可能,但日前她參加坤達、柯佳嬿婚禮卻不接捧花,似乎還是沒有想「婚」念頭,對此她表示:「因為現場有很多好朋友。」至於約會地點,她羞認在電影院約會一定會牽手,「一定會摟一下、勾一下什麼的,可是要是遇到好看的(電影),就千萬不要親我!我覺得看電影當下就是要享受看電影,親不會回家再親啊!」

張景嵐(中)上節目接受小鬼、海裕芬訪問。(17直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