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娃黎波寶島首唱!寵台粉祭「獨家福利」嗨翻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3歲性感歌姬杜娃黎波(Dua Lipa)靠著特色渾厚嗓音和模特兒般的亮麗外型,出道3年就在歌壇竄紅,她今首度訪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吸3000名滿座粉絲到場朝聖。杜娃黎波在台灣場也祭出獨家福利,首次演唱月初發行的新歌《Electricity》,讓粉絲相當驚喜。

杜娃黎波上週在中國上海開唱時,發生保全對台下聽歌粉絲動粗、架人出場的意外插曲,她本人在台上嚇哭,事後也在推特上留言心疼粉絲。今晚她心情未受影響,一出場獻唱金曲《Blow Your Mind》,頻頻帶動粉絲手揮舞、站起來跟著音樂舞動,嗨喊「台北,讓我看看你們!」粉絲也以熱情尖叫應和。

杜娃黎波在台上開心說:「台北的粉絲你們太棒了,謝謝你們今晚來,這是我亞洲巡迴的最後一晚,接下來請你們跟著我一起跳、一起唱、一起嗨。」當她唱到《Thinking ‘Bout you》時,還嘴甜即興改詞,唱「Taipei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you.(台北,我無法不想念你)」,嗨翻粉絲。

杜娃黎波今晚身穿簡單黑色高領搭配緊身褲,再以彩色絲巾綁身點綴,展現時尚「高衣Q」,演唱會尾聲,她則獻上傳唱度最高的兩首夯曲《IDGAF》、《New Rules》,替演出劃下圓滿句點。Dua Lipa杜娃黎波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Dua Lipa杜娃黎波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Dua Lipa杜娃黎波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Dua Lipa杜娃黎波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