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在家只穿內褲裸上身 「我爸習慣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張景嵐昨上「小鬼」黃鴻升、海芬《趣你的娛樂》宣傳第2本寫真集《嵐色花漾》,暌違4年再出書,張景嵐以多樣風情展現窈窕好身材,尺度之大讓小鬼驚呼:「張景嵐你爸有沒有看啊,有沒有說什麼?」不料張景嵐笑說:「我爸有看,我爸習慣了,我在家其實只穿一條內褲,但我爸就在他房間,我就在我房間。」

張景嵐(中)10月6日舉行簽書會,通過小鬼、海芬(右)「裝可愛宣傳」考驗。(17media提供)

張景嵐家有三千金,在家光裸上身是家常便飯,她進一步解釋:「因為我有兩個妹妹,我們在家就是女生宿舍啊,小時候我們房間都在二樓,我爸就不敢上樓,因為上樓就是一堆…,但有時還是得上樓拿東西,他會說我要上樓囉,給我們時間穿衣服,他會大聲說我上第一個階梯了,我現在上第二個階梯了,好了沒?」主持人笑說:「你家樓梯可以換成那種踩了會響的鋼琴階梯。」

張景嵐上週六參加坤達、柯佳嬿婚禮,被問到當天為何不接捧花?張景嵐說:「因為現場有很多好朋友。」而她和楊奇煜穩定交往,被問到如果約會都去哪裡?她說:「看電影吧,不用想有的沒的,最近流行什麼就去看。」邊看電影會邊牽手嗎?張景嵐表示:「一定要啊,摟一下勾一下什麼的,可是要是我遇到好看的,你就千萬不要親我!如果錯過重要的會喊,哎呀,我剛沒看到,我覺得看電影當下就是要享受看電影,親不會回家再親啊!」海芬笑說:「那要是在戲院看到張景嵐在猛喇舌,就表示這部片打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