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第一人! Jamie Wei Huang黃薇登倫敦時裝周官方日程

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超寬鬆的長寬褲洋溢慵懶的氛圍。(Jamie Wei Huang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旅英服裝設計師Jamie Wei Huang黃薇登上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為台灣第一人,她同時也請當代藝術家陳韻玲設計展場、播放老王樂隊音樂、飾品請新一代金工設計師F.L.Y.Z 製作、帽飾則來自彰化鹿港80年歷史手編草帽品牌加全工業製,並透過17Media直播,酬賓禮袋也都是來自台灣的品牌,讓台灣好設計一起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重複出現的大枕頭配件訴說設計師的疲乏。(Jamie Wei Huang提供)

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系列回顧2007年追尋夢想的自己,以「Stay with the Warm Sand or Swim Away with the Fish」為題,上衣可見泳裝線條,外搭半透明的巨大運動外套或長版襯衫,時而搭配寬鬆的條紋寬褲,呈現春夏的慵懶氛圍。秀上重複出現的枕頭與大口袋,巧妙地讓外套、褲裝在簡單的折疊下即可變成舒適的枕頭或是能在旅途上帶著走的背包,結合設計與功能,也象徵性自嘲對於現在所處之境的疲乏,似乎隨時都想睡上一覺。

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重複出現的大枕頭配件訴說設計師的疲乏。(Jamie Wei Huang提供)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配件也相當可愛。(Jamie Wei Huang提供)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秀上的禮物袋包括來自台灣百年老中藥行「生元藥行創立的「生元草本Sheng Yuan Herbs」淨白面膜、台灣精緻農產手工果醬「在欉紅Red on Tree」的經典台灣黑后荔枝果醬,還有台灣原創花草茶「小草作Grasssphere」。(Jamie Wei Huang提供)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配件與新一代金工設計師品牌F.L.Y.Z合作。(Jamie Wei Huang提供)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邀請台灣模特兒賴孟諭前往倫敦走秀。(Jamie Wei Huang提供)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裙子上的大口袋可將裙子收納成舒適的枕頭。(Jamie Wei Huang提供)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以泳裝造型上衣搭配半透明條紋紗裙開場,如潛水鏡的腰包相當可愛。(Jamie Wei Huan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