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戰了!黃光芹槓上周玉蔻 重掀舊仇意外冒出郭台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日前輕生身亡,震驚各界,網友點名名嘴賴岳謙、黃暐瀚、帥化民、黃世聰及朱學恒等應該出面道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中怒批這5人至今都不認錯,「這些人打著言論自由的假招牌,實質上卻是在實行謠言攻擊引戰爭」,最後更呼籲「政府要硬起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諷刺「我就覺得好笑!」

黃光芹在臉書po文,劈頭就酸「還好馬英九、郭台銘和黃光芹没被逼死」,並諷刺周玉蔻在節目上要求其他名嘴為製造假新聞道歉,看在她眼裡覺得好笑,「眾所皆知,她自己製造假新聞,還違背經常標榜的言論自由,具狀告我,纏訟3年,最後敗訴,獲法院認證製造假新聞狀紙一張,她從沒道歉,反而一再在法院要我道歉。如今在電視上那麼『硬』,要別人道歉,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黃光芹、周玉蔻曾在政論節目上互槓,後來鬧到法院去。(截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