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把這首歌給「她」唱 粉絲崩潰狠酸:全毀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吳青峰為「蘇打綠」的主唱,能寫能唱的功力備受肯定,蘇打綠雖休團三年,仍有無數粉絲等待他們回歸。昨(18)蘇打綠的官方微博宣布將把青峰作詞作曲的《不及雨》讓張碧晨演唱,沒想到竟引起網友不滿。

蘇打綠曾在演唱會上唱過《不及雨》,但一直未收錄至專輯中,許多粉絲都期待這首歌能推出正式版,但蘇打綠官方微博宣布:「張碧晨全新單曲《不及雨》,詞曲:吳青峰。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首歌,將會被怎樣詮釋呢?」張碧晨為第三屆《中國好聲音》冠軍,曾與楊宗緯一同演唱夯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涼涼》而大受歡迎,演唱實力有目共睹。

不過有部分粉絲聽到消息後相當失望,表示「除了心碎還是心碎」、「除了蘇打綠,這首歌給誰唱都是毀了」,但還是有不少理性的粉絲認為「青峰的音樂作品當然是他自己做主」、「粉絲該支持他所有的決定」。青峰唱作俱佳。(翻攝自青峰臉書)青峰創作的《不及雨》將由張碧晨演唱。(翻攝自蘇打綠遊樂園微博)張碧晨。(翻攝自張碧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