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隆皇片酬不霸氣 《延禧》聶遠曝「遠遠不到300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播畢後,話題仍持續延燒,飾演霸氣乾隆皇的聶遠,近日受訪時聊到片酬,他坦言自己的片酬,並非外界所傳的300萬(約台幣1380萬元)。

聶遠接受央視《文化十分》專訪,他坦言為讓自己更符合歷史描述的乾隆「精瘦好身材」,每天下戲後,會特別跑步8至10公里,「為角色服務!」聶遠透露,《延禧攻略》的製作精美,道具考究,「我們那些衣服,都非常貴,可能好幾十萬一套,但是我演的時候,沒有把它當成好幾十萬,因為我覺得在那刻戲大於天,什麼都不重要,因為我是皇帝,對於我來說,再貴的衣服都是日常的東西,我可以隨便往地上坐,我可以隨便往哪靠,那都是符合我在戲中的需求。」也因為這樣,近3億(約台幣13.8億元)的製作費,演員片酬總預算僅有2400萬(約台幣1.1億)。

外傳聶遠片酬為300萬(約台幣1380萬),他得知後,則表示「我都沒有300萬,遠遠不到!」雖片酬不高,但自己不在意,「透過這個戲,得到了那種滿足感,絕對不是金錢帶來的」、「我們劇組的每個演員,都是不看重這些東西,才參與到《延禧》來的,他們都非常認真,都非常好。」

于正先前曾提到,飾演繼后的佘詩曼,片酬並非外傳的200萬(約台幣920萬元),吳謹言也非500萬(約台幣2300萬元),「佘詩曼在組裡拍了74天,片酬也是所有演員中最高的。」至於詳細數字,他則未透露。聶遠在《延禧攻略》飾演乾隆皇。(翻攝自微博)聶遠。(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