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建寧公主復出有條件 合作韓25歲鮮肉才點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57歲香港女星景黛音曾和影帝梁朝偉共同演出《鹿鼎記》, 當時她因為飾演建寧公主走紅。但近30年來她少現身螢光幕前,近日有傳言指出她將現身新劇《神奇女俠的退休生活》,全因韓團25歲小鮮肉才決定復出。

據港媒報導,相隔30多才重回螢光幕,景黛音坦言「好恐怖」,但她保養得相當好,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景黛音透露目前正迷韓團SHINee,尤其泰民更是吸引她。她透露目前接獲戲劇高層詢問復出意願,景黛音開出只要能和泰民合作,「我就有興趣,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欣賞他。」

只不過雙方用e-mail通信半個月後,韓方表示因為SHINee主唱鐘鉉去年自殺身亡,成員們目前仍在悲傷中無法合作,加上SHINee之後還有日本演唱會,檔期喬不攏,只能忍痛說掰。景黛音許願合作韓團鮮肉,才點頭願意復出。(翻攝自微博)景黛音許願合作韓團鮮肉,才點頭願意復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