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樂爆被張鈞甯抓包劈腿 關中曾批他「自大耍流氓」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張鈞甯去年和導演林哲樂爆出上海同居情,被拍到扶腰搭手逛超市,今日週刊爆料2人交往至今2年,林哲樂半夜被張鈞甯抓包小三傳露骨曖昧訊息,氣到提出分手,7年前林哲樂喪妻,也傳是花心所致,亡妻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時,前考試院長、關雲娣父親關中出書痛批他「害死我女兒」。

媒體人狄志偉曾在《哈新聞》提到,林哲樂、關雲娣相差6歲的姊弟戀起初受關母強烈反對,但關雲娣義無反顧,直說「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做任何事」,狄志偉說:「她是個很有自信、很犀利的女生,問她是不是有個小6歲的男友時,她也大方承認!但她的媽媽一直很反對這段戀情,覺得中國人沙文主義,女兒一定會吃虧!」

粘嫦鈺則說:「2個人都是初戀,交往時,林哲樂還是個大學生,關雲娣已經拿好幾個碩士,對林哲樂來說,關雲娣簡直是一個夢境!」不過童話婚姻在2011年破滅,關雲娣於中國上海墜樓身亡,留下7個月大的女兒Amber,隔年關中將自己對女兒寫下的思念寫成信,集結成書《寄天上雲兒》。

關中筆下的「林OO」在調查筆錄中,指關雲娣墜樓前在電話說「她的存在已沒有意義」,並說「和林OO再也不會見面了」、「說她很累、付出很多,但沒有得到所期望的」;關中質疑:「誰讓女兒這樣累、失望?不就是林OO嗎?林OO可以對雲娣的死不負責任嗎?他可以逍遙法外嗎?」並表示:「我可憐的雲兒,被一個無情無義的人欺騙、欺侮而逼上死路」、「妳白白犧牲了,不會改變他的自大、冷酷和耍流氓的作風。我的傻女兒,爸爸一定會為妳報仇」。

中國女星郝蕾也曾批評林哲樂,2011年她出席關雲娣上海追思會追悼,事後在微博表示:「雖只有一面之緣,但她(關雲娣)開朗的樣子揮之不去」、「那天我們四大狐仙都在,她還說能不能申請在上海開分社呢!那餐火鍋吃的我很不開心,那時她就在忍耐,忍耐他的漠視忍耐他的浪蕩!愛真的比死更冷酷!」據《鏡週刊》報導,林哲樂也被爆常在微博跟女人打情又罵俏,甚至稱呼一名西班牙籍女攝影為「二老婆」。

相較於關中的決絕,關雲娣媽媽張惠君已經放下,曾對外表示「對女婿,我從來不說他半句,因為他是我孫女的爸爸」、「雖然我先生恨透了(林),覺得我怎麼能這樣做;但我非常愛孫女,她已經沒有母親了,若不再跟父親互動,會變成全天下最可憐的孩子」。張鈞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