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床邊抓姦…關中恨透女婿逼死女兒 誓言「為妳報仇」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鈞甯去年6月被直擊奶貼新歡,後來被起底是考試院前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雖然張鈞甯依照慣例不認戀情,但今卻被《鏡週刊》爆料,她半夜睡一半,突被不明女子傳給林哲樂的訊息吵醒,一看發現內容露骨,氣得大半夜跟林哲樂大吵,他還真認了對方是砲友不是小三,2個人睡到一半,為了砲友深夜訊息搞到分手,張鈞甯也算是另類的床上抓姦。

關中女兒關雲娣2011年在上海墜樓身亡,留下當時才7個月大女兒Amber,林哲樂則恢復單身身分,關中白髮人送黑髮人,哀慟逾恆,將喪女之恨轉向女婿林哲樂,甚至為女兒寫下《寄天上雲兒》,還在書中稱他為逼死女兒的「殺人兇手」,自從喪女後,關中從未見過林哲樂一面。

關中在書中只要提到林哲樂,都以「林○○」代稱,像是滿懷憤恨地寫下:「林○○是害死我女兒的兇手」、「林○○你何其殘忍,逼死我的女兒,讓我七個月大的孫女失去了媽媽,讓我們全家痛苦」。

書中甚至透露出關雲娣墜樓前多麼絕望,指稱林○○在調查筆錄中提及,關雲娣墜樓前曾在電話裡說「她的存在已沒有意義」、「和林○○再也不會見面了」;關中最後更感歎:「我可憐的雲兒,被一個無情無義的人欺騙、欺侮而逼上死路」、「妳白白犧牲了,不會改變他的自大、冷酷和耍流氓的作風。我的傻女兒,爸爸一定會為妳報仇」 。林哲樂(左)、張鈞甯(右)因為合作微電影爆出戀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