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床邊抓姦關中女婿 張鈞甯不動怒高EQ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鈞甯去年6月被拍到手扶導演林哲樂的腰,在上海親密逛超市,當時她以「美麗的誤會,只是朋友」不認戀情,不過今遭爆料,張鈞甯抓包林哲樂偷吃,男方現在拚命挽回,而慘遭劈腿的張鈞甯對外訴苦,友人研判她回收渣男的意願不高,戀情應是凶多吉少。

《鏡週刊》指出,張鈞甯和林哲樂從2016年交往至今2年,有一天半夜被林哲樂手機訊息通知吵醒,一看發現是小三傳露骨的曖昧訊息,張鈞甯氣炸找男方對質,林哲樂否認該女是小三,強調對方「只是砲友而已」,張鈞甯聽不下去堅持要分手,隔天她飛到青島拍戲,林哲樂不死心,尾隨跟去挽留,目前正進行分手談判。

對於被指床邊抓姦,張鈞甯回應《蘋果日報》表示「太精采」,她否認這段戀情,僅說「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對於這樣的抓姦指控,她說「特别不好意思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之前寫別的朋友的緋聞也是,當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絲毫沒有動怒,展現高EQ。

反觀張鈞甯的冷靜,她的經紀人則震怒表示:「因為沒有任何的證實,就是一個東湊西拼一個瞎報導,十分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