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遭變態尾隨 驚嚇過度扭傷脖子

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有張迷死人笑容,她驚曝昨被變態跟蹤尾隨,導致不慎扭傷脖子。

其實,小小瑜忠實粉絲別太緊張,「被變態跟蹤尾隨」不是真實景象,而是她做惡夢,「我夢到助理跟老公都不在我身邊,我獨自進電梯時被變態跟蹤尾隨,他進電梯後不按樓層,盯著我,等門開了後,把我拉到黑暗無人樓梯間。」

當下,小小瑜一整個被嚇醒,「醒後半夜脖子扭傷,只能在家休息玩遊戲」,她透露,這幾天去看中醫推拿、針灸完、吃了普拿疼止痛、按摩SPA,「很多天花了好多錢都沒效,脖子愈來愈痛」,結果老公煮東西給她吃,還一起玩電動,說也奇怪,脖子居然康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