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誇大假新聞 林育卉開第一槍遏止邪惡撒旦

有網友製作「誰害死蘇處長?」圖表,公開點名多位名嘴。(翻攝自林育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到底是誰最早造謠害死大阪處長蘇啟誠?「假新聞害死外交官」話題衝擊台灣社會各界,有網友製作「誰害死蘇處長?名嘴誇大假新聞列表」,引發廣大迴響。

資深媒體人、曾任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昨天開了第一槍,她透過臉書連結「誰害死蘇處長?名嘴誇大假新聞列表」,圖卡中大剌剌列出多位名嘴,林育卉公開喊話:「如果任何政論節目找下列這些人上去評論,我發4就絕不看這節目,不然拉肚肚。」她也大聲告訴所有人,「我不看說謊亂講的節目,大家說好不好啊!」

林育卉為資深媒體人,曾任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翻攝自林育卉臉書)

說到激動處,林育卉更放話說:「中天、TVBS請放心,找我我也不會去,年代也GG惹。」她的留言,引來網友激喊「我早不看他們的節目,想當中國人為什麼不滾過去」,此留言讓林育卉很有感:「越來越多人拒看,才能遏止邪惡的撒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