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人的33歲生日 安心亞被大雨淋濕自言自語

安心亞昨獨自一人歡度33歲生日。(翻攝自安心亞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心亞昨過33歲生日,她說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因為獨自在不熟悉的地方,自己坐船、一個人吃飯、趕地鐵、找路。

33歲的生日,安心亞享受獨自一人,她吐露:「我跟不認識的人一起跳舞,聽不懂的就用身體感受。」她隻身走在街上,「走著走著自言自語了起來,跟自己相處的感覺更深刻」,安心亞說,還好收到好多可愛的祝福,覺得自己很幸福。

安心亞。(翻攝自安心亞微博)

從昨天開始,安心亞要更享受生活,她希望以後可以更自在,只是在生日的過程中,一度被大雨淋濕,還好沒感冒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