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小時接客1人 她狂露纖細辣腿裝忙

爆出瞞婚、身分造假爭議,海倫清桃形象盡失。(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去年初爆出瞞婚、身分造假爭議,儘管形象盡失,她仍堅持做自己,外傳親密好友黃景裕送她拉麵店40%股份,海倫清桃也樂於在新開的拉麵店當活招牌,糗的是,她竟被目擊裝忙1個小時,期間只迎來1名客人光顧。

本月10日晚間8點,「老闆娘」海倫清桃一派輕鬆在拉麵店走來走去,架式十足,《鏡週刊》報導,當晚她幾乎坐在店裡最顯眼位置,一身短裙狂露纖腿,不斷在店裡晃啊晃的,緋聞男友黃景裕則在一旁滑手機。

妙的是,店裡連同海倫清桃、黃景裕加上店員共有4人,但卻沒客人上門,相當冷清。快一小時後,終於來了第一位客人,生意似乎很差。對於沒客人光顧,海倫清桃連忙澄清說,當天出現在店裡就是在巡場,「新的店生意其實還不錯,有不少中南部粉絲都會上來捧場」,否認經營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