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張景嵐大阪挑戰「鱷魚腳」 被史上最臭罐頭嚇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30歲的張景嵐最近推出寫真《嵐色花漾》,收羅各種不同風情,日前她和閨密魏蔓為節目,去日本大阪、鹿兒島旅行7天,2人以釣魚爭奪天堂跟地獄兩路線,張景嵐比輸了,只得硬著頭皮嘗試「地獄懲罰」,製作單位帶她去販賣奇特肉類的餐廳,參觀鱷魚、鴕鳥、袋鼠等肉被製成料理的過程,看到墨綠色的鱷魚腳,她就嚇得花容失色,不停乾嘔,但仍敬業地硬著頭皮試吃,發現吃起來口感像炸雞。

接著被帶到宛如小型動物園的寵物店,張景嵐看到黃金蟒異常興奮,立馬把蛇掛在脖子上拍照,一旁的魏蔓看到都快嚇死,但張景嵐卻不停地撫摸牠跟牠講話,相當大膽。最後她們去參觀奇異罐頭店,有賣全世界最臭的「鯡魚罐頭」,但不能現場打開試吃,2人在店裡購買後,到戶外空地拍攝開箱畫面,一打開氣體立馬噴到張景嵐臉上,她當場花容失色地以跑百米的速度衝走,直呼「好臭!」即使以濕紙巾擦過臉、衣服也換過,她還是覺得臭味猶存;相對於張景嵐光速逃走,魏蔓反而處變不驚,當場試吃起來。張景嵐(右)和魏蔓(左)為節目到日本旅行7天,被安排參觀很多奇異的店。(嵐綠藻工作室)張景嵐為節目到日本旅行7天,被安排參觀很多奇異的店。(嵐綠藻工作室)張景嵐(右)和魏蔓(左)為節目到日本旅行7天,被安排參觀很多奇異的店。(嵐綠藻工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