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色狂想「5」告水!「沛迷」你選哪一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一口氣發布5款尺寸、材質和功能各有不同的Radiomir 1940 3 Days三日動力儲存腕錶,這組僅限專門店發售的腕錶皆為錶盤鍍上一片湛藍,漸層色調由藍到黑,有如陽光的折射、穿透海洋深處,充滿生命力。

沛納海這5款全新腕錶均配搭堅固剛勁、線條簡約的Radiomir 1940 枕形錶殼,由AISI 316L精鋼或優雅紅金製作,色調與藍色錶盤配合得天衣無縫。錶盤透過細緻的緞面太陽放射飾紋,捕捉仿若大海千變萬化的深邃藍調;湛藍色澤淺不一的,外圍染上較深的湛藍,映襯錶盤中央用色較淺的部分,並與時標形成對比,加強清晰易讀的效果。

就功能看,在五款Radiomir 1940 3 Days腕錶當中,有兩款作品僅顯示時、分,並以9點鐘方位的小秒盤回歸報時本質;分別以精鋼(型號PAM933)或紅金錶殼(型號PAM934)打造,所搭載的P.4000自動上鏈機芯由沛納海自主研製,具備雙向旋轉偏心式微型擺陀。

另外兩款型號、PAM945與PAM946錶款分別搭載以P.4000機芯為基礎研發的P.4001和P.4002機芯,配備日期、兩地時間、24小時與動力儲存顯示。PAM945錶款的動力儲存顯示置於錶背。型號PAM946腕錶的動力儲存顯示則置於錶盤5點鐘方位。

型號AM932款式則為腕錶愛好者帶來手動上鏈的賞時逸趣,搭載同樣由沛納海自主研製的P.3000機芯,具備72小時動力儲存。這亦是該系列作品當中尺寸最大的錶款,精鋼錶殼尺寸直徑47毫米,設計經典簡約,以微拱藍寶石水晶鏡面保烘托簡潔純粹的錶盤。

特別的是,每只腕錶的錶底蓋宛如一幅工藝作品,藍寶石水晶玻璃錶底蓋經金屬化處理,塑造出渦紋效果,呼應海中浪濤,亦引人一探機芯面貌。同時,這些Radiomir 1940 3 Days腕錶均配備藍色短吻鱷錶帶,與錶盤色調相得益彰,米色縫線則呼應小時標示的夜光物料,並以優雅的藍色拋光桃木盒包裝。此外,每只作品均附供替換的藍色橡膠錶帶,錶徑42毫米型號則配備藍色布質錶帶。Radiomir 1940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 42毫米三日動力儲存自動精鋼腕錶(PAM933)。限量388只。(Panerai提供)Radiomir 1940 3 Days Acciaio 47毫米三日動力儲存自動精鋼腕錶(PAM932)。限量388只。(Panerai提供)Radiomir 1940 3 Days Automatic Oro Rosso 45毫米三日動力儲存自動紅金腕錶(PAM934)。限量188只。(Panerai提供)Radiomir 1940 3 Days GMT Automatic Acciaio 45毫米三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自動精鋼腕錶(PAM945)。限量388只。(Panerai提供)Radiomir 1940 3 Days GMT Power Reserve Automatic Acciaio 45毫米三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自動精鋼腕錶(PAM946)。限量388只。(Panera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