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每天雙手環抱小禎 貼心鼓勵說…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小禎(胡盈禎)近來鏟肉40公斤恢復苗條身段,讓人驚豔,連女兒emma 都貼心大讚「媽媽,瘦下來真的很漂亮!」小禎笑說:「之前還沒瘦下來時,emma 每天都會雙手環抱我,幫我量腰圍,鼓勵說『媽媽今天又瘦了!』。」

小禎透露,女兒emma很愛美,還曾主動提出想剪空氣感瀏海,甚至擔心吃多一點大腿會變粗,小禎認為現在的小孩在長大過程中有很多偶像團體可以參考,加上爸爸是整形外科醫師,經常出入整形診所,所以對於美好像有一點迷思,覺得外表的美才算是美。

有時女兒會指著照片問,「媽媽,兩個女生哪個比較漂亮?」小禎便藉此機會教育她一個人的外表不是最重要,要看內心是否善良,「這時候emma就不想理我,默默飄走了。」小禎笑說以後要慢慢導正女兒這個觀念。小禎與女兒emma感情深厚。(翻攝自小禎FB)小禎平日運動健身、勤敷面膜保養,肌膚透亮發光。(W.SHO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