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客求救又放鳥 陳斐娟為警消震怒「告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1歲葉姓登山客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受傷,求援讓消防員救人,找到人後竟半夜落跑,疑似想繼續攻頂,卻害消防員受困山上4天,不料之後他爬一爬又再度call救援,之後直升機進行吊掛時,竟擅自脫鉤為了拿自己的背包,行徑慘遭各界轟爆,主持人陳斐娟也開轟。

陳斐娟昨在《54新觀點》震怒,認為這登山客「難道不能告他嗎?」浪費資源且脫鉤行為又讓直升機機組人員危安堪憂,財經專家「「股市憲哥」賴憲政也大罵「這種人真惡質,為什麼不能告」。陳斐娟怒斥無良登山客害消防員受。(翻攝自《54新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