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專訪)擔心《花甲》形象被定型?嚴正嵐努力「變很娘」

〔記者蕭方綺/專訪〕嚴正嵐在《花甲》中以一頭短髮的中性形象深植人心,然而角色形塑的成功,也讓演員擔心被定型,一輩子只活在相同角色當中。對此,嚴正嵐談到拍戲當下,戲劇指導許傑輝已提醒過她,「他叫我甚至買頂假髮也好,不然會被定型。」她笑說:「所以我拍完戲之後,就努力變很娘啦!」

私下的嚴正嵐個頭相當嬌小,只有156公分,聲音細細柔柔,笑容甜美,與劇中角色差異極大,她苦笑:「阿瑋這個角色真的好難演喔,和我真實個性很衝突,演完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其實很多愁善感、小家碧玉。」

今年《花甲》一口氣入圍12個金鐘獎項,包括盧廣仲、蔡振南分別入圍男主角、男配角,蔡振南在第一時間恭賀:「小嵐,妳是最棒的。」讓她非常感動。她也提到希望劉冠廷得獎,因他為了角色犧牲很大,「他平常不吃檳榔、不喝酒,為了花明卯起來狂吃檳榔,我都在猜他的嘴會不會爛掉。」嚴正嵐一頭短髮的中性形象深植人心。(記者陳奕全攝) 嚴正嵐笑說拍完《花甲》後,努力讓自己變得變很娘。(記者陳奕全攝) 嚴正嵐在《花甲》中是留著短髮、動作大剌剌的中性女孩阿瑋。(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