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死上海第一美女 囂張小三被肉搜清純照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上海第一美女」沈麗君本月10日跳樓自殺身亡,網友更瘋傳她留下的萬言遺書,內文血淚控訴豪門老公出軌、小三逼宮,讓罹癌的她絕望走上絕路,現在這名小三的身分與照片也被網友起底,意外發現她早就不斷在沈麗君微博留言挑釁。

沈麗君在遺書中控訴,老公早在她懷第一胎時就外遇,也透露小三曾當過夜總會小姐,並被包養,在介入沈麗君婚姻後,多次對她叫囂逼宮,讓她徹底崩潰。

網友起底小三微博帳號疑似是「miyo明月」,從照片看來十分清純,還有各種嘟嘴或吐舌的賣萌表情,結果眼尖網友還抓包她曾開分身帳號,多次在沈麗君微博留言挑釁,網友看完全都氣罵噁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上海第一美女」沈麗君本月10日跳樓自殺身亡。(翻攝自微博)網友瘋傳疑似小三的女子照片。(翻攝自微博)網友瘋傳疑似小三的女子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