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知粉絲付不出醫藥費...男星霸氣支付全額費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張翰演出過多部電視劇,今年與張鈞甯合演《溫暖的弦》後以霸道總裁形象深植人心,演藝事業再攀高峰,成為眾人心目中新男神,外表相當帥氣的他,內心更有顆善良的心!今(18)日傳出有粉絲得敗血症卻付不出醫藥費,張翰得知後透過工作室表示會全額支付這次急救費用,讓網友直呼:「不愧是總裁,霸氣又好有愛。」

張翰工作室今日下午在微博轉發訊息,據了解,一名張翰粉絲的朋友發微博求助網友,表示該粉絲近日確診敗血症,現在正在急救,在募資網站上祈求大家幫助才能支付醫藥費,之後粉絲及網友大力轉發之下,張翰得知了消息,便主動聯繫希望可以承擔小凡這次急救的所有費用,也透過工作室發文,願大家多多伸出援手,一同幫助她渡過難關,張翰的善心更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正能量,是大家的好榜樣」「張翰太善良了,好暖」「表白男神,覺得好感動」。張翰為粉絲全額支付醫藥費。(翻攝自張翰工作室微博)張翰今年與張鈞甯合演《溫暖的弦》,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翻攝自微博溫暖的弦電視劇)張翰得知消息後透過工作室發文表示願意支付粉絲全額急救費用。(截取自張翰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