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逆轉無限之戰!漫威《驚奇隊長》登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奧斯卡影后布莉拉森主演的漫威最新力作《驚奇隊長》,今(18)正式曝光首支預告,她被視為在《復仇者聯盟4(暫譯)》拯救「復仇者聯盟」的關鍵,預告由山謬傑克森飾演的「尼克福瑞」旁白做開場,帶出這個漫威最強英雄的故事,他更以年輕20歲的造型登場,不僅雙眼健全,頂上也還有頭髮。

《驚奇隊長》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將有很大的篇幅將背景設在90年代,包括「神盾局長」尼克福瑞、神盾局探員菲爾卡森(在《復仇者聯盟》慘遭洛基毒手的那位)、以及「控訴者」羅南(《星際異攻隊》第一集反派)都會現身。該片目前訂於明年3月8日於台灣上映。

布莉拉森主演的《驚奇隊長》今天曝光首支預告。(翻攝IMDB)山謬傑克森飾演的尼克福瑞在《驚奇隊長》雙眼健全。(翻攝IMDB)

《驚奇隊長》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