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雷中國電檢? 謝金燕《姊姊》11月台灣復活

蔡凡熙(左)、項婕如主演《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謝金燕暌違27年重返大銀幕,和蔡凡熙、劉奕兒主演的新片《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原訂8月31日上檔,上映前7天無預警爆延檔,今(18)日終於展露復出曙光,確定11月16日上映,男主角蔡凡熙13日也公開退伍喜訊,宣告「從今天開始李狂龍(角色名)又要出來亂啦」,正式回歸宣傳隊伍。

昨媒體指出《五個姊姊》延檔是因為「炸毀校園」情節違反中國廣電總局「不是任何地方都能炸」的規定,被迫修剪、調整,不過出品方表示,電影建立的是虛擬的世界觀,「就算是校園反角所製的炸彈,也特別用了繽紛的色彩處理」,從一開始用動漫角色搭配真人介紹姐姐們出場,到校園惡作劇的情節,所有細節都在完成導演蘇文聖心中的校園動漫風。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由台灣動畫大師蘇文聖首次執導,謝金燕加盟演出霸氣大姊,讓電影未上映就話題滿滿,卡司還有蔡凡熙、項婕如、劉奕兒、張立昂、高雋雅、張墨錫、張垚,電影公司也陸續安排了校園宣傳及映後座談活動,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與演員互動,詳情可上電影粉絲專頁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