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在中南美洲回不來 廖科溢忍痛放棄金鐘典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廖科溢17日前往中南美洲趕拍新節目《溢遊未盡》,將待上將近一個月之久,僅次於上次拍攝《我的非洲很有事》的53天外景紀錄,還未出發前,他看到行程就苦笑著說:「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家了。」

今年廖科溢以《秘境不思溢III》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而這次拍攝不巧撞期頒獎典禮,對此,本來他也很雀躍的想要飛回台灣參加典禮,但是經過幾番掙扎與評估之後,遺憾表示:「如果執意飛回來參加典禮,那麼拍攝團隊就要在中南美洲空等我九天,而機票、飯店、以及行程全都會為了我的決定而有所異動,為了不拖延拍攝團隊的拍攝進度,還有不想對其他工作人員造成困擾等種種因素,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廖科溢在機場準備出發。(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右二)在機場準備出發。(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