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淪當小三!共洗鴛鴦浴畫面無碼外流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在電影《明日之星》挑樑女主角,和片中男友黃柏鈞一起鴛鴦共浴的畫面釋出,秒引起熱議,她笑說:「浴缸共浴戲真的蠻尷尬的,在演出之前就特別為這場重點戲特別試戲,因為肢體太親密,然後台詞也不多,所以肢體動作非常重要,希望透過劇中男女主角的肢體接觸,拍出情感的糾葛和唯美的感覺。」

畫面呈現全裸,但是其實她有穿小可愛和短褲,黃柏鈞也只穿了一件很緊的內褲,由於拍攝中途要加熱水讓畫面有淡淡霧氣的浪漫氛圍,2人因為害怕被熱水燙到,在狹小的浴缸中靠得更緊,一直到梁心頤要在浴缸中被環抱住,才化解尷尬情緒,還好袒裎相見的戲份沒有很長,很快就完成拍攝。

梁心頤在片中愛上有婦之夫當起小三,她坦言過足戲癮,但這些事不曾發生在自己身上過,被問到是否會假戲真作?她表示:「這次電影中兩位男主角路斯明、黃柏鈞在現實生活中都有小孩了,所以當然無法假戲真作愛上對方,雖然兩位都很帥身材也很好,但是無法對『爸爸』等級的人下手。」

該片由姊姊梁妍熙擔任編劇及導演,找來路斯明、林辰唏、黃柏鈞、袁艾菲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也請到前輩郎祖筠與聶雲等硬底子演員加持,故事背景以演藝圈為主架構,揭露圈內祕辛、甚至大膽挑戰「潛規則」等檯面下問題。《明日之星》將在10月19日於全台戲院上映。

「Lara」梁心頤(右)和黃柏鈞在電影《明日之星》中洗鴛鴦浴。(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Lara」梁心頤(右)在電影《明日之星》中飾演小三。(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