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正諷《如懿》太后「老鴇」 遭挖出曾求對方演自己的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兩部夯劇《如懿傳》及《延禧攻略》皆描述乾隆後宮的故事,加上兩者播出時間相近,難免被拿出來做比較,就連劇組人員較勁意味也相當濃厚。《延禧》製作人于正被爆料詆毀《如懿》的演員,還教粉絲嘲諷對方。

有人PO出《延禧》粉絲群中的對話,只見于正PO出在《如懿》中飾演太后的鄔君梅是「老鴇」,鄔君梅是已出道35年的資深演員,更曾擔任奧斯卡的評審,在影壇的地位可見一斑,于正還罵其他《如懿》中的演員「醜一逼」,更告訴粉絲要大力轉發嘲諷《如懿》歷史的文章。有人挖出于正2014年時曾在鄔君梅的微博留言求她演自己下一部劇,現在卻如此譏諷對方,讓網友痛批「人家鄔君梅的實力是你于正能批評的嗎」、「簡直太小人了」、「于正我勸你善良」。鄔君梅在《如懿傳》中飾演太后。(翻攝自微博)于正諷鄔君梅像老鴇。(翻攝自微博)于正罵《如懿傳》演員醜。(翻攝自微博)于正曾求鄔君梅演他的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