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復出9個月賺不了錢 節目腰斬意外曝辛酸處境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睽違7年復出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一舉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僅9個月就喊卡,張菲今(18)錄影時一如往常,心情未受影響,「我其實覺得很圓滿的告一段落,大自然對我呼喚9個月了,其實我是很開心的,想趕快跳到游泳池」。

張菲表示,「我人生交了一張漂亮成績單,但在這節目來講沒有及格,因為收視率只能說是差強人意,但節目沒賺錢,顯然是我跟製作單位失職,不好意思,我跟製作單位都要負責」;他也感嘆,「這節目從一開始就動盪不安,因為是郭老闆(指前任總經理郭建宏)帶我進華視做節目,結果做到第二季他就走了,我的感覺是我有點像『孤兒』一樣在做」,其實本來他連下一季節目內容都準備好了,無奈已派不上用場。

雖然節目上週就傳出喊卡,張菲卻到昨天才正式接到通知,但他說早有心理準備,對於節目停播並不意外;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趁錄影前獻花,並強調「這階段只是暫時的結束,不是就此道別」。

張菲。(華視提供)張菲(左)與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