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岡靛「逆輸入」回日本 「這個」至今無法習慣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男星藤岡靛受「J series FESTIVAL in TAIWAN 日本藝能祭典」之邀來台宣傳,在台發展近7年他,今天雖全程以華語接受訪問,但明顯有些「不輪轉」,一直找不到詞彙表達感受,最後不禁著直呼:「中文真的退步了,不要欺負外國人啦!」相當可愛。

藤岡靛近年重心轉往日本,他透露,相較台灣有彈性和商討空間的工作環境,日本就顯得比較冷靜、有條理,也自曝至今仍無法適應日式「冷便當」,直呼「還是熱的比較好吃!」

他也表示,每每剛換新環境工作,就是他人生低潮的時段,因為「要把過去的觀念拋棄,重新打造自己的價值觀」,藤岡靛笑說:「回日本後,除了人和人的距離需要調整,也要提醒自己冷靜,不能太嗨,不然別人會覺得很吵。」但他也已經學會調整,表示「要懂得了解當地歷史和邏輯思考的方法,以客觀的角度面對」。藤岡靛聯訪。(記者王文麟攝)藤岡靛聯訪。(記者王文麟攝)藤岡靛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