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冰了!周遊2度撕破臉 世紀婚禮韓瑜要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周遊與小10歲的李朝永今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再度依照慣例上台演唱《神鵰俠侶》主題曲,周遊全程老鳥依人放閃,兩人下月8日還要舉辦加起來150歲的世紀婚禮,周遊甜蜜表示,「人生就是戲,想在舞台閉幕前再風光一次。」當年兩人只有登記結婚,沒有宴客,她一直耿耿於懷,認為李朝永虧欠她,「對我的虧欠,他要好好彌補

周遊表示,這場世紀婚禮會集滿《飛龍在天》班底,打算讓賈靜雯、韓瑜擔任伴娘,伴郎則是寇世勳、劉尚謙,花童有江宏恩、黃維德、吳敏、滿嬌等。

不過周遊之前曾和韓瑜2度鬧翻,當年她一手捧紅韓瑜,卻因酬勞抽成問題解約,雙方不歡而散;後來韓瑜和孫協志舉辦婚禮,周遊到場卻被安排在邊桌,又不滿韓瑜只謝恩人孫德榮,憤而離席,韓瑜媽媽護女心切,以公開聲明槓上周遊:「爾後不要再提乾媽二字,我們無福消受。」後來韓瑜道歉,周遊也不領情,冷回「當她是空氣」,韓瑜3年前離婚,當時周遊還嗆「我不想再提到這個人」。

現韓瑜擔任周遊婚禮伴娘,代表兩人已經和解,周遊表示,她是跟韓瑜的媽媽聯絡,沒問過韓瑜本人,韓瑜不至於拒絕或不來。周遊(左)與李朝永今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上台演唱《神鵰俠侶》。(記者陳逸寬)周遊(左)與李朝永今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記者陳逸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