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喊「我愛你」示愛 許富凱唱2句哭成淚人兒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許富凱今度過31歲生日,昨特別在台中舉辦生日見面會跟歌迷同歡,200多張門票火速賣光,不少歌迷攜家帶眷來力挺,讓他開心不已;他在生日會上一連演唱《住在阮心肝》、《心軟》等經典歌曲,唱到《叫阮的名》時全場歌迷跟著大合唱,讓他忍不住感動落淚、唱不下去,真情流露說:「他們一直在叫我的名字,跟歌名一樣啊!」

為感謝歌迷支持,許富凱特別準備演唱會視覺浴巾、抱枕、筆記本等周邊商品,面對眾多粉絲的熱情,他也直說:「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多人把我放心上,我會更努力不辜負你們的疼愛。」

經紀人邀請他的眾多藝人好友拍攝生日祝賀影片,包含許效舜、浩角翔起、王彩樺、白嘉綺、方馨等人,足見他的好人緣;談到生日願望,他許願:「希望家人都健康、自己第八個孩子(專輯)順利催生,第三個願望則希望保留給自己。」而他今年金曲獎五度角逐歌王失利,不免俗也喊話「希望下次能一舉奪金」。許富凱歡慶31歲生日,希望下張專輯快誕,也能一舉奪下金曲獎。(時代創藝提供)許富凱舉辦生日音樂會,不少歌迷攜家帶眷來力挺。(時代創藝提供)許富凱舉辦生日音樂會,歌迷大喊「我愛你」讓他感動哭成淚人兒。(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