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產後腹絞痛 取出這些東西嚇壞醫生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模特兒轉型女星西田尚美,如今已升格為人母,她於2008年生小孩,生產完1年後,某天突然覺得腹絞痛,比生孩子前的陣痛還恐怖,緊急送醫後,醫生立即指示手術,取出近60顆的膽結石,她自此開始養生和注重健康,也少吃油炸食物。

她表示,自己在產後吃了不少油炸的食物,可能造成膽結石急速增加,而當時醫生取了近60顆膽結石,也嚇了一跳。自此後她奉行粗食主義,也常打蘋果、波菜汁,照顧自己的身體。西田尚美。(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