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染毒退出《大時代》 收桔梗花暗藏花語淚崩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6歲民視力捧小生江俊翰因被起出注射過的針筒被捕,他事後痛哭承認施打安非他命,為擔任男主角的新戲《大時代》犧牲,從年初起就靠著毒品急速瘦身,經紀公司也宣布讓他暫停所有工作,該劇雖沒將他賜死,但也安排他出國離開台灣,歸期沒有期限。

江俊翰昨在臉書表示,週二最後一次進棚把劇情收尾,他帶著滿心愧疚與羞恥心,但劇組裡的大家都替他打氣,他當場情緒潰堤痛哭,還有人悄悄把一個紙袋放在他桌上,他回家後打開,才發現是桔梗花籃。

江俊翰感歎「桔梗意味著『毀滅』,也代表著『重生』,整整滿滿整3大張滿滿的親筆字,要我千萬不要放棄,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一種包容和愛。」對於大家的關愛與原諒,他無以回報,只能盡力完成在這個階段的戲份,他也感謝在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透過桔梗伸出來的那雙溫暖的手。

在工作結束後,江俊翰跟《大時代》導演蔡東文合照,蔡東文對他十分不捨,「你的戲是在幫我加分,你對劇本的感受與付出是我敬佩的!你每天帶著歡樂或是憂傷進棚都是跟著林復生今天要表達給觀眾什麼的表演,你已經完全在李承淵(林復生)這角色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俊翰在臉書透露最後一次為《大時代》進棚。(翻攝自臉書)江俊翰收到《大時代》劇組人員送的桔梗花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