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同學把小抄貼內褲作弊 男星考試到一半笑出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宋緯恩、徐韜、季念潔等人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高校英雄傳》中,為了考試能打贏對手班級,而有了偷偷打開保險箱,偷看考題的作弊念頭。戲外他們也都很誠實地招認,自己過去也曾作弊過。

3人都看過經典校園作弊電影《模犯生》,認為作弊真的要有智慧,徐韜笑說,作弊要手法高明,還要偷看老師的位置,和找好「合作」對象抄,才不會抄到的答案都是錯的,因此覺得作弊其實很累人,要注意這麼多細節、提心吊膽,還不如拿這個心力去念書還比較輕鬆。不過他在國中時期,見過最扯的作弊招式,是同學把小抄貼在內褲上,每次要偷看都拉開褲子,讓他考試到一半都忍不住笑出來。

被問到如果看到有人作弊,會向老師檢舉嗎?宋緯恩很直接地表示,要看跟作弊的同學熟不熟,熟的話就調侃幾句而已,看不順眼的話一定會舉發。徐韜記得有看過巡堂老師衝過去抓同學作弊,搜出疑似小抄的東西,還逼問同學這是什麼,氣氛尷尬到不行。季念潔大學唸東吳法律系,她笑說:「基本上是很難作弊的,即使法條擺在眼前,沒唸就是不會寫申論。」而且如果真的要作弊,那小抄可能會很厚一大疊。《高校英雄傳》學生演員徐韜。(三立提供)《高校英雄傳》宋緯恩、徐韜、蕭志瑋、席惟倫、何美、季念潔興起作弊念頭。(三立提供)《高校英雄傳》宋緯恩、徐韜、蕭志瑋、席惟倫、何美、季念潔興起作弊念頭。(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